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教務處緊急公告】本校師生於109/04/19-20二日接獲政府發出與疫情相關之細胞簡訊者需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日,請假期間課程與考試之處理原則,敬請查照。

教務處 公告

公告日期:109420

主旨:本校師生於109/04/19-20二日接獲政府發出與疫情相關之細胞簡訊者需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日,請假期間課程與考試之處理原則,詳如說明,敬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校緊急應變防疫小組109/04/19指示辦理。

二、本校師生於109/04/19-20二日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細胞簡訊者,或未收到細胞簡訊,但時間上跟通報案例有重疊到時間或近距離者,即日起請居家自主健康管理14日。學生請向生輔組及任課教師請假,教師請向人事室報備。敬請任課教師或自主健康管理教師提供遠端線上教學或考試,並保存線上教學相關紀錄,以供外部查核。

三、109/4/20-24適逢本校期中考週,由於各科教學性質不一,故全校期中考不延後,尊重各授課教師安排;不論教師自主安排如何,敬請務必考量受疫情影響學生之權益,並向學生溝通其期中考評量之方式,從寬處理。

四、為確實保障學生權益,請所有教師務必落實遠距教學與點名,並留存紀錄供抽查。

五、敬請全體師生於上課期間,應全程全面配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