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開學提醒及線上教學準備

各位老師:

 

大家好。

本週已經開學,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校有部分學生無法準時返台就學,非常感謝授課老師協助課程錄製,讓學生學習不中斷。

 

目前疫情發展狀況難料,為使所有教學能順利持續進行,請各位老師務必於39日前學會課程錄音及Teams之操作方式,請由學校首頁點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防疫應變專區」,由左方選單中點選「校園防疫應變措施」à「安心就學措施」(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01.php?Lang=zh-tw)或「教師教學因應」(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14.php?Lang=zh-tw)中查閱練習,相關教學檔案會持續更新。未來也會陸續辦理實體教育訓練課程,各位老師可以視實際需要擇場參加。

 

假若發生停課狀況,也請各位老師持續錄製停課期間之每週應上課進度,並上傳錄音檔、Teams及簡報檔,讓所有學生學習不中斷。各種配合疫情所需之必要調整作為或應變措施將會隨時公告,也請各位老師配合辦理。

 

此外,也要請各位老師注意上課期間各項防護措施,包括:

1.     教室是否有開窗?盡量維持空氣流通。

2.     若教室空間足夠,讓同學盡量分散就座。

3.     若發現同學有身體不適,請與諮康中心聯絡(分機:11239)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對教學工作的辛苦投入,祈願全體教職員工生平安健康!

 

教務長  鄭志文  敬上 109.03.03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