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開學叮嚀

各位同學:

 

大家好。

本週已經開學,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請各位同學能多提升自我保護力,上課期間請注意各項防護措施,包括:

  1. 教室是否有開窗?盡量維持空氣流通。
  2. 若教室空間足夠,請同學盡量分散就座。
  3. 若發現同學有身體不適,請與諮康中心聯絡(分機:11239)

 

目前疫情發展狀況難料,假若發生停課狀況,本校將請各位老師持續錄製停課期間之每週應上課進度,並上傳錄音檔、Teams及簡報檔,讓所有學生學習不中斷。請各位同學能於課餘時間學習「e-Learning」及Teams之操作方式,可由學校首頁點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防疫應變專區」,由左方選單中點選「校園防疫應變措施」à「安心就學措施」(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01.php?Lang=zh-tw)中查閱練習。

 

防疫與學習能順利並行,有賴大家的合作。祈願全體教職員工生平安健康!

 

教務長  鄭志文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