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校園防疫全面升級】自主健康管理期間不到校、線上學習健康維護不中斷

各位同學,大家平安: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案例激增,面對疫情來襲所造成的衝擊,為確保全校同學安全,本校採取高於政府規定之防疫作法。

即日起,除符合政府規定之自主健康管理、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者外,另提升規範等級:凡與同住親友/家屬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對象且有接觸者,請同學亦在家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在家自主健康管理者,應避免出入公共場所,請在家或宿舍休息,不要到校上課。並依本校「自主健康管理假」請假程序進行申請。【請假程序:將班級、學號、姓名、請假事由、手機號碼、請假起迄日期及佐證資料(同住親友之居家檢疫或居家隔離通知書影本)寄至syho@pu.edu.tw。若有疑問請與生輔組何老師聯絡,分機11217

自主健康管理防疫期間,本校提供學習不間斷之補救教學相關措施,請同學主動以信件與各任課老師聯繫線上補救教學之相關平台與資訊。

防疫期間,請各位同學注意自身健康,並認真進行線上補教教學,讓身心健康維護與學習,不因疫情而中斷。

                          

學務處關心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