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校長對全校教職員生的防疫叮嚀

靜宜的師生及同仁們:
 
    大家好!
 
    值此嚴峻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波襲來之際,我們即將以最嚴謹的態度迎接已延後兩周的新學期。
 
    感謝許多行政同仁從農曆年假期就開始動員,在開學前就已進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幫助從港澳返校的同學平安地度過14天的居家檢疫;也設計了安心就學措施,幫助未能入境的陸生不中斷學習。近日更積極的規劃與執行開學後的全面防疫措施,包括全校徹底清潔,為大家準備好安全的環境,校園也展開一些必要的防疫措施,為了彼此的平安與健康,請大家配合防疫應變措施。
    
    下列三項是校園防疫之首要,至於其他詳細防疫措施可快速連結後列《防疫措施溫馨叮嚀》:
 
1. 我們教室會保持通風,局部空間會作防疫管制,教室、餐廳及宿舍也都有定期防疫環安檢視機制。
 
2. 每人勤洗手,必要時請戴口罩,自主登錄身體狀況,體溫異常或不適者,會協助立即離校就醫。
 
3. 校外人士作校園進出管制並體溫檢測。個人也避免參加校外活動,活動時做好自我保護。
 
    新學期即將開始,疫情在未平息前的確不可避免的將影響了我們的生活,但仍希望師生們儘可能如常的學習與研究。
    疫情讓我們彼此更關心也互相幫助,希望大家以愛與關懷,加上最謹慎的心情,一起迎接新學期。
 
祝 平安健康
 
                                              校長 唐傳義
                                               2020/3/1
《防疫措施溫馨叮嚀》
#健康狀況通報:
學生版
 
教職員版
 
#校園體溫強制檢測:
 
 
#餐廳防疫應變措施:
 
#學生宿舍防疫應變措施:
 
#學生社團防疫應變措施:
 
#防疫諮商輔導服務:
(衛教專區)
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10.php?Lang=zh-tw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10.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