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校長的話》

敬愛的家長、同仁、同學,大家好: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本校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建議下,經校內「緊急應變防疫小組」研議,將開學日期延至3月2日,以維護師生健康,避免校園群聚感染。

面對疫情,校方於1月30日即組成「緊急應變防疫小組」,不定時召開因應會議、建立疫情通報作業流程;相關單位同仁也依主責項目分工,著手規劃各項防疫策略,及安心就學與身心輔導等措施。

對於所有即將來台的陸生及港澳生,我們已準備良好的宿舍環境及安全防疫機制。凡核准入境的同學,會在宿舍裡自我防疫管理,透過線上課程自主學習及微課程,更可取得相關學分。希望大家在這段期間中看到信心、希望和互愛。 學習沒有疆界,我們對所有未能入境之陸生及港澳生,業已配置修業彈性學分機制、遠距補救教學等安心就學配套措施;在請假、註冊等程序,亦給予最大的協助。

靜宜並在學校首頁及學務處網頁建置「武漢肺炎疫情應變專區」,提供師生最新相關資訊,並提醒所有同學及教職員工,若寒假期間曾經中港澳入境(包括由各國家經中港澳轉機)應主動通報,並進行14天的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等措施,確保每位師生新學期能平安健康!

靜宜大學 校長 唐傳義 109年2月5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