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請各位教師協助衛教並學習Teams

各位老師:

 

大家好。

開學在即,相信各位老師已經做好各種準備工作以迎接新學期的開始。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本校有部分學生無法準時返台就學,因此需有部分課程配合錄製,讓學生學習不中斷,非常感謝老師的協助。

 

為了盡量降低風險,學校已安排多種相關措施,包括體溫檢測、校園巡迴車停駛、隔離區設置、小修女平安袋發放等,然最重要的,還是所有教職員工生的自主健康管理,從日常生活中提升自我防護力做起。

 

在此要拜託各位老師,建議您可在第一週課程中,利用短短幾分鐘向修課同學說明新冠肺炎身心衛教(請參閱身心健康宣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200226),讓大家為防疫共同努力!

 

然目前疫情尚未趨緩,若未來有必須停課之狀況發生,有可能所有老師都須改為線上課程,還請各位老師有空時可以學習Teams之操作方式,請由學校首頁點選「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防疫應變專區」,由左方選單中點選「校園防疫應變措施」à「安心就學措施」(https://b013.pu.edu.tw/p/403-1039-501.php?Lang=zh-tw)中查閱練習,相關教學檔案會陸續更新。

 

再次感謝各位老師對教學工作的辛苦投入,祈願全體教職員工生平安健康!

 

教務長  鄭志文  敬上 109.02.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