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學費問題

 學費問題,回應重點如下:
 
1. 最近收到出納組信息提醒,2月底前繳學費,但到時後人不在台灣怎麼辦?
👉境外生臨櫃繳費,請於3月2-6日 寒假回來後的一星期內繳學費
👉境外生ATM繳費,請於3月2日或以前繳學費
👉所有暫緩來台的港澳生,請於取消封關,回台後到出納組繳學費
 
2. 大二至大四同學:
👉現在繳費單上的資料未必最準,班排名要教務處3月中開會後,才確認最後名次,班排名1-30, 有獎學金的同學目前繳費單應該有免掉一些,同學請先按目前繳費單金額繳費。
若教務處會議有調整名次,你若提升到更高的獎學金額,到時可再跟國際處申請退費,然後按出納組的作業流程時間作出退費 (約於期中考後)。
👉有郵局或銀行帳號的建議用ATM繳費,因今年武漢肺炎影響下銀行不會派員支援出納組
 
3. 碩一新生
👉碩一新生下學期一樣免學費
👉臨櫃繳費的,請於3月2-6日 寒假回來後的一星期內繳學費
👉有郵局或銀行帳號的建議用ATM繳費,因今年武漢肺炎影響下銀行不會派員支援出納組,請於3月2日或以前繳學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