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武漢肺炎防疫應變專區

出國研修注意事項 (2/24更新 )

各位同學好

因近日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影響,日本、韓國當地確診案例有持續上升之趨勢,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已將韓國列為第三級:警告(Warnin),已不宜前往,

日本列為第二級警示(Alert),前往當地需對當地採取加強防護,提醒預計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到韓國出國研修的同學需多加小心。

若擔心疫情而決定取消108學年度第二學期到日本、韓國出國研修的同學,請在2/25前回覆此信件告知,並於加退選規定期限內自行上網選課,如未達最低學分數或當期必修課程未順利選上者,請洽各學系及教務處綜合業務組共同協助。更多資訊請參考安心就學措施

另外請告知

若取消出國研修,是否需要協助順延出國研修? 是□ 否□

是否需要校內宿舍安排?  是□ 否□

放棄研修的同學掃描回傳出國研修放棄切結書,紙本可開學後補繳

順延出國研修需獲得姊妹校核可,最後依姊妹校決定為主。

原定交換期間與名額

日文系管道:

日本姊妹校同意順延的給一年,同學自己順延的就是一學期,以不影響下個學年度的交換留學期間為主。

國際處管道:

原則上保留交換期間與名額。

日文系因應武漢肺炎QA 連結

http://www.japanese.pu.edu.tw/news/news.php?Sn=573

 

瀏覽數: